首页 > 祝福语大全 > 重阳节祝福语短信

重阳节祝福语短信

  1、九九重阳人添寿,岁岁重阳菊花香!愿秋风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,祝你越活越精神,越活越年轻!祝您福寿康宁,一年到头常乐,良辰美景无限好!

  2、无论你多疲倦,父母的健康,都会让你欣慰。无论你多劳累,父母的叮嘱永远是最爱。重阳来临,多陪陪他们,愿我的祝福,让他们快乐每一天!

  3、金菊盛开重阳到,九九重阳幸福绕。我把短信来送到,愿你合家欢乐共欢笑。父母健康你尽孝,妻贤子孝乐逍遥。好运不停围你绕,财神总是降临到。祝你重阳平安幸福!

  4、九月初九艳阳照,登高望远心情好;欲与天公试比高,一目千里人自豪;秋高气爽祛烦恼,菊花飘香万里绕;祝福短信发一条,重阳佳节好运到!

  5、重阳来到喜洋洋,祝愿你欢天喜地红花郎,前路宽广似岷江,美味生活老鸭汤,红红火火串串香,展翅高飞比川航,轰轰烈烈赛攀钢,平平安安如草堂!

  6、九九重阳,送你99朵鲜花,祝你脸蛋漂亮胜似鲜花;送你99颗星星,祝你生活璀璨超过星星;送你99只气球,祝你梦想腾飞高过气球。

  7、金秋的岁月,丰收的季节,愿我最真挚的笑容伴随你最美的老人节,深深的祝福你,重阳节快快乐乐,身体健康!

  8、重阳节到了,托白云带去问候,请秋风捎去祝福;托小鸟带去挂念,请落叶捎去真情。祝你重阳节快乐!

  9、九九重阳齐欢笑,真诚祝福少不了,全家欢聚真热闹,我在这里问声好,愿你事事都如意,一家老少乐淘淘!

  10、九九重阳到,收到祝福笑。重阳节又称敬老节,节日之际,我祝所有的老朋友老同学老同事老乡们节日快乐,愿你们快乐常在,幸福长久!

  11、九九重阳望秋空,金菊红叶染秋风。秋思秋情缘秋起,举杯邀月秋正浓。祝你天天快乐。

  12、九九重阳一杯酒,短信联系好朋友。东篱把酒黄昏后,赏罢菊花香盈袖。衣带渐宽因秋愁,人与黄花谁更瘦。登高望远上西楼,千帆过后水悠悠。赏菊插萸喝花酒,青山绿水好碰头。接头暗号:重阳节快乐!